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

每次想買情趣用品都很麻煩因為常去逛的專賣店已經

歇業了~所以只好上網找找看~還好找到了這個網站裡情趣內衣褲加大尺碼

面商品超多的而且也不貴,像這次就讓我挖到寶了讓我

找到Lovetoy.i Whizz 5吋G點型潮吹震動棒真的超實用的~

挖到這麼好的寶貝當然是介紹給大家囉~

雲林情趣商品哪裡買重點是這下可以好好跟親愛的大戰三百回合了~~

想想就興奮~~嘿嘿

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~~~~~!!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Lovetoy.i Whizz 5吋G點型潮吹震動棒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熱感潤滑液財政部所提全民稅改預告期5日屆滿到期,行政院長賴清德中午將與立委舉電動按摩棒行股利所得稅改便當會,財政部長許虞哲立法院財委會備詢時透露,過去1個月來,收到的各界意見乙案獲較多支持,不過,最後是否是乙案出線?還是要等待政院拍板定案。

立法院財委會5日邀請財政部許部長虞哲、金管會主委顧立雄、國發會主委陳美伶等財經首長就「如何具體提升政府及民間的投資,落實加速投資台灣」進行專題報告,並備質詢。

根據財政部提出的稅改方案,股利所得稅改共分甲案及乙案兩個課稅方式,其中甲案建議股利所得 37% 免稅,其餘 63% 併入綜合所得中課稅,最高稅率 40%;乙案則採「2 擇 1」機制,投資人可在股利所得乘 8.5% 抵稅額、最高不超過 8 萬元下將股利所得併入所得稅中核課,或股利所得分離課稅 26%,與所得稅合併申報。

由於稅改預告期5日屆滿到期,行政院長賴清德中午將與立委舉行股利所得稅改便當會。許虞哲5日在財委會受訪時指出,稅改預告1個月以來,收到的各界男用強精套意見,乙案獲較多支持,若會議趕不及,中午他未必會參加行政院長與立委的稅改便當會,改由政務次長蘇建榮代表,不過,乙案是否出線仍待行政院最後拍板。

獺友們平常聊LINE的時候會直接使用聊天室內的相機拍照嗎?這次LINE在他們聊天室的相機內推出了「LINE卡通明星濾鏡」,首波出場的卡通人物就是充滿童年回憶的櫻桃小丸子啦!!!想知道宇恩除了變身成小丸子之外還有誰嗎?繼續看下去~(小提醒:需要是LINE 7.13.0以上的版本才有喔!)

只要開啟LINE聊天室中左側的「+」,接著點選相機>>左下角的表情按鈕,就可以看到新增了三款櫻桃小丸子系列濾鏡囉!(想套用在視訊或是直播中都沒問題唷~)

「櫻桃小丸子一家」,我...我4小丸子,爺~~~~

▲櫻桃小丸子一家。(圖/電獺少女提供)

阿哈哈哈哈~不敢剪短的女孩們可以跟宇恩一樣套用小丸子的頭來過過乾癮喔!是說左圖還忘了把瀏海藏進去真的好糗呀。

「歡迎來到花輪家」,Hi Baby~我是花輪~我帥嗎~

鎖精套環

▲歡迎來到花輪家。(圖/電獺少女提供)

好啦~我完全無法駕馭這種頭....給大家笑笑就好不要太認真。

「櫻桃小丸子貓咪版睡覺覺篇」,最後附上我與萌萌喵咪小吉田裡琴丸子的合照。

▲櫻桃小丸子貓咪版睡覺覺篇。(圖/電獺少女提供)

是說只推出三款真的好不過癮喔(敲碗)??而目前櫻桃小丸子系列的限定濾鏡活動時間只到11/4,獺友們如果想玩玩看的話要把握情趣椅使用方法圖解時間體驗喔!至於下一波會是哪個卡通人物跟大家見面就讓我們期待一下吧!

※本文由電獺少女授權刊出

SM道具,公仔跳蛋,充氣娃娃,成人商品,自慰杯,自慰套,自慰器,性感內褲,威而柔,後庭拉珠,按摩棒,真人娃娃,強精套,情趣娃娃,情趣內衣,情趣芳香精油,情趣按摩棒,情趣振動棒,情趣蛋,情趣跳蛋,情趣睡衣,情趣精品,情趣激情聖品,情趣禮品玩具,無線跳蛋 ,跳蛋,潤滑液,震動棒,鎖精套環,變頻跳蛋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Doughkneaudde 的頭像
Doughkneaudde

時尚服飾

Doughkneau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